徵信 徵信社

2010/02/24 14:39
大陸新聞中心/綜合報導

有大陸「第一車模」之稱的翟淩(暱稱獸獸)因不雅影片在網上流傳,成為媒體焦點,甚至有媒體爆料,獸獸不堪艷照門事件打擊,前天服用安眠藥自殺,目前正在醫院搶救,但遭經紀人否認;大陸媒體則是搜出一篇疑似是該艷照男主角的回應文章,文中寫道:「博客(部落格)裏的獸獸是女神,現實中的獸獸是什麼,只有她自己知道。」

對於口交影片廣為流傳,日前獸獸在部落格上發表聲明稱要追究責任,但一直沒有正面回應(相關新聞見:http://www.nownews.com/2010/02/24/91-2572845.htm)。昨天有媒體稱接到獸獸好友爆料,稱獸獸吞安眠藥自殺,獸獸經紀人金女士則強調,獸獸目前精神狀態良好,公司將會其召開記者會作出澄清。她說,此事是誰做的,公司基本知道,不需要做太多調查。

↓疑似獸獸口交影片男主角在部落格上回應。(圖/擷取自網路)


另外,根據《中金在綫》報導,疑似口交影片男主角的部落格上有如下回復:

博客裏的獸獸是女神,現實中的獸獸是什麼,只有她自己知道。首先,獸獸提出分手之後的兩天裏一直惡意中傷我和我的家人,而我一直挽留。

至於你說的遍體鱗傷,我想請問你,一個把東西扔在你臉上,當著你的面罵你母親和父親,並且在這個男人家讓這個男人從她眼前滾開的女人,怎麼對待?當時我確實衝動,可我被父親抱住動彈不得,我母親發燒攔不住獸獸,她衝過來搧我三四個大嘴巴。父母全都抱著我哭求獸獸少說兩句,媽媽哀求給獸獸下跪的時候,獸獸依然瘋狂地大罵我是畜生,我們一家人都是畜生,樓上樓下的鄰居都聽得清清楚楚。

你逼你的救命恩人老媽媽下跪的時候,你於心何忍……不是她捨棄老臉找公安部的熟人監控那恥辱的傷害你的醜聞照片,你能活到今天?!

文章中還指出,「我母親現在已經發燒三天了,從知道獸獸與我分手她就著急,我一直擔心她犯心臟病,臥床中母親一直反復念叨一句『我對這孩子這麼好,她怎麼能這麼說我呢?她叫我媽媽的時候她心裏想的是什麼呀?』」

對於這起虎年艷照門事件,大陸官方媒體《新華網》做出評論:網絡發揮了極其重要的傳播作用,凸顯出作為第四媒體的網絡,在道德標準和社會責任感上的匱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umo001 的頭像
    zumo001

    可愛小天使

    zumo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